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闪耀的你”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 

2023615日晚,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了“闪耀的你”学院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党委副书记王斐斐,团委书记蒋静,学院辅导员王思远、李瑞雪李亚莉、房甄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进行了分阶段式总结,肯定了开学至今个月表现优秀的同学和团支部。

伴随着主持人开场和优美的歌声,赵美萍同学带领我们回顾三月。提起三月,便不得不说起“青春花事”文艺晚会。文艺晚会经历了被疫情打断的三年,伴随着疫情的消散,2023年国际经贸学院“青春花事”文艺晚会被顺利举办。

 

接着,蒋静老师、王思远老师为王钰骏等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奖,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学生活动的付出;李瑞雪老师、李亚莉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邹庚岳、于喆等同学颁奖。

 

伴随抽奖活动中三位幸运同学祝福的话语,安俊豪同学带领大家走进四月。四月学生活动中最出彩的非春季运动会莫属了,此次运动会是疫情后学校首次春季运动会,国际经贸学院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不负众望取得了“优秀组织奖”。虽然各部门在运动会中经历了不少难题,经历了重重考验,最终还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随后,李瑞雪老师,王思远老师为水彤等同学颁发国际经贸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先进个人奖项。

五月是基层团支部活动月。讲述人邹政旭重点回顾了我院基层团支部活动月的重头戏—万朝博览会活动中,2023级八个团支部分别带领大家欣赏了我国八个朝代风貌人情,领略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活动的筹备和举办历时一个多月,让大家收获颇多。从学习申请场地到捋顺活动流程,从做好应急预案到结束撰写稿子,相信每位参与的同学都有所收获。

 

回顾结束后,崔东峰书记为跨境电商一班等团支部颁发“卓越团支部”奖项。王斐斐书记、房甄老师2021级国际商务二班等多个团支部颁发了国际经贸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先进团支部奖项。

 

另外,同学们还为一直辛苦付出、默默耕耘的辅导员老师们颁出了大奖:“国贸之星”房甄老师“辛勤园丁”李瑞雪老师“勇往直前奖”李亚莉老师、“乘风破浪”王思远老师“顶天立地”蒋静老师“国贸男神”薛冰岩老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每位同学回顾自己的一学期,都会经历不同的故事,有着不同的感受。前路漫漫,国国祝大家都能成为“闪耀的你”!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