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 

628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书记王斐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辅导员分别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王斐斐对学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各年级认真组织期末主题班会,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三是统筹制定校区搬迁工作方案,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四是做好暑期实习指导服务工作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崔东峰代表学对学工队伍本学期工作予以肯定,对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辅导员表示感谢。崔东峰指出本学期学院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形式,切实提高了思想政治教育实效。下一步全体学工干部再接再厉,一是要推动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增强广大同学的成就感和归属感;二是要做好下学期工作规划着力打造学工品牌活动三是要进一步提炼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文化育人体系。

下一步,全体参会人员认真梳理期末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人:薛冰岩    

审核人:王斐斐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闪耀的你”表彰大会​召开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