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育人工作水平,74日下午,我院在5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书记郝秀峰、王斐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本学期的工作及暑期安排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实习就业、三千计划、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共同研讨提出建议和思路。

随后,王斐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学院要加强共青团政治建设,做好对团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努力塑造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

此次学生工作研讨会立足人才培养全局讨论学生工作分享了经验、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为新的一年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薛冰岩

审核人:崔东峰

 

 

上一条:三千计划|齐鲁情博山下乡队:情溢源泉,相约“碧玉”,支农支教人心暖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