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选聘国贸英才,共筑美好未来”2020年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和应届毕业生的对接工作,给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提高就业质量,国际经贸学院于57-530日举办了选聘国贸英才,共筑美好未来”2020年网络招聘会。

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共有2020届毕业生598人,包括本科毕业生541人、硕士毕业生51人、博士毕业生6人。虽受疫情影响,但同学们求职热情依然高涨,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信息后,同学们在线上与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介绍自己的优势和能力,多方对比后谨慎地提交了自己的简历。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比较关心的问题。

疫情期间,用人单位线下招聘受到较大影响,因此网络招聘会颇受用人单位欢迎。据悉,本次网络招聘会邀请到了北京、济南、青岛等地的32家企业来我院招贤纳士,提供国际贸易专员、行政经理、投资经理外等就业岗位100余个,涉及出口贸易、教育咨询、文化传媒、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预计招聘人数300余人。据线上满意度调查,各用人单位对国际经贸学院毕业生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国贸电商产业园负责人表示:国际经贸学院学生脚踏实地,对工作有激情,并且有较强的的沟通能力和较扎实的知识基础,很受企业欢迎。其他用人单位也对参加招聘的毕业生赞不绝口。

国际经贸学院就业办主任滕晖表示,此次网络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祥尽指导和大力支持,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十分关注,逐一摸排,针对就业困难的同学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动向,做到就业信息精准推送给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撰稿/张培鑫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暨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停课不停学 国贸助你行”​应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培训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