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我院赴济南长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18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斐斐带队赴济南长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就业办主任李瑞雪、毕业班辅导员薛冰岩参加本次活动。

王斐斐一行首先参观了长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展览和外贸工作室,随后召开了校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斐斐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招聘要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展开了充分讨论。王斐斐表示,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同企业用工需求高度匹配,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加深双方了解的同时找准合作的切入点。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保障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赴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