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赴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25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书记王斐斐带队赴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学院辅导员王思远、李瑞雪、李亚莉和36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企业总部,崔东峰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墙、国内国际业务版块展览,听取了关于物业管理系统的介绍。随后诚信行集团副总裁魏利利,招聘与人事服务总监钱振,标准化总监李丽及成长生代表招聘主管张玉介绍了企业详细的人才培养体系和系列保障措施,特别提到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的外语优势明显、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希望与学院在境外业务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同时也衷心欢迎更多国贸优秀学子到企业建功立业。

 

崔东峰书记代表学院对诚信行集团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企业合作空间,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学院已与企业达成初步的暑期实习专享通道,极大加强了校企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撰稿人:李瑞雪

审核人:崔东峰

上一条:我院与威讯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济南长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