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五四风采 > 正文

五四风采

国际经贸学院“追寻火红岁月,奏响青春乐章”五四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教育全院青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激励学生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不负使命时代青年。5月10日晚上18:30,国际经贸学院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举办“追寻火红岁月,奏响青春乐章”五四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党委副书记郝秀峰,校团委老师孙炯明,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教师李青召,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沈健,国际经贸学院团委书记蒋静,教师常雪,辅导员王思远、李亚莉以及兄弟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汇演

 

本次五四文艺汇演秉承“基层团组织全加入、青年团员全参与特色品牌传统采用节目评比制的形式。学院20192020级共计18个团支部全部参与其中11个团支部节目4月的首轮汇演中获得优秀节目奖,今晚的汇演在剩下7个团支部节目中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

汇演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战疫情风雨同舟”、“恰同学风华正茂”三个篇章。在学院艺术团器乐部带来的开场后,重现五四运动前夕的穿越话剧《你好,五四青年!》、唱响红船精神的歌舞剧《新的天地、追忆建党百年辉煌歌曲串烧《峥嵘党史追梦人》观众们带回到了往昔峥嵘岁月,回顾了的光辉历程。

 

 

 

 

 

第二篇章“战疫情风雨同舟”中舞台剧《凛冬散尽 旭日东升》与合唱节目的答案展示了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大爱深情致敬了站在一线不畏生死的白衣天使。

 

 

第三篇章“恰同学风华正茂”中的手语合唱《最美的太阳》、水杯节拍版合唱《稻香》以及学校社团审艺堂带来的爵士舞舞动青春汇聚青年的活力,洋溢着青春的风采。

 

 

 

节目表演结束后学院表彰了荣获十佳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获奖者与团支部,与会领导为获奖者及团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汇演评比出了一等奖节目《你好,五四青年!》,二等奖节目《新的天地》、《稻香》,三等奖节目《凛冬散尽 旭日东升》、《峥嵘党史追梦人》、《最美的太阳》和《你的答案》,与会领导为节目代表颁发了证书。

最后,徐书记在致辞中对晚会的顺利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同学们的付出表达了感谢激励同学们继续奋发向上,勇于拼搏,踏着青春的脚步,担负起时代的使命

 

 

 

 

 

 

                                                  

上一条:我国首次!《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发布! 下一条:我院于2021年“青春正好”五四表彰大会荣膺多奖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