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 

4月28、29日,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分别于圣井、燕山、舜耕三个校区举行。我院教工代表队于29日下午参加了在舜耕校区举办的教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融竞技与趣味为一体,不仅有100米、800米、铅球、立定跳远等个人竞技项目,还包括毛毛虫竞技、齐心协力、企鹅漫步、砥砺前行等团体趣味项目,项目多样,气氛热烈。

我院教工代表队参加了不同组别的六项个人竞技项目及全部团体趣味项目,并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在个人项目中,我院教职工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共有12人次在不同项目中获得前六的好成绩,其中刘伟全、王凤银、张晓莹、段国蕊四位老师分别在篮球投篮、垒球投准和立定跳远项目上斩获第一名;团体趣味项目中,我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获得毛毛虫竞技项目的第二名。

此次运动会是疫情以来学校举办的首次线下大型体育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还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增强凝聚力,同时也有助于促动大家重视体育锻炼,以更充沛的体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应对疫情、展开工作。

上一条:学院参加第八届“凝心聚力杯”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领取六一节礼物福利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