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学院参加第八届“凝心聚力杯”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 


5月22日至24日,山东财经大学第八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全校24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国际经贸学院代表队奋勇拼搏,最终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

国际经贸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比赛做了充分动员和部署。学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报名;青年教师同心叶力,积极参与。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认真备战;比赛过程中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最佳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践行了“重在凝心聚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比赛宗旨。

 

上一条:学院工会召开“同心庆校庆 携手共奋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