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国贸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为迎接二十大、庆祝国庆节,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齐聚,参加健身健步走活动。

天朗气清,阳光明媚,老师们精神抖擞,从办公楼前广场出发,沿着指定路线,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有的老师迈开步伐疾步快走;有的享受着阳光放慢脚步。他们边走边交流,三五成群一同分享美景,畅聊趣闻。

一直以来,国际经贸学院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以喜迎二十大、庆祝国庆节来临为契机举办地健步走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育人工作中,不仅放松了忙碌的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活动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绽放花样年华”丙烯画体验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召开“同心庆校庆 携手共奋进”教师座谈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