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 

 

71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被省委组织部抽调,正在聊城进行安全生产督导的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携与学院教工支部共建的聊城市东昌县安全生产督导组临时党支部共同观看直播。

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聚精会神看实况,认认真真记要点。直播结束后,徐世星强调,习总书记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历程和丰功伟绩,发出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号召,吹响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力量,突出责任担当,以迎难而上的锐气,求真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之后,广大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纷纷发言,畅谈收看实况聆听讲话的感触心得:

党委副书记郝秀峰:中国共产党建党的100周年,是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荣历史。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主动学习领会党的政策方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副院长朱庆华:今天上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一名党员,感到振奋和自豪。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不负伟大的时代。

副院长刘伟全: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科技飞速进步,经济快速发展,文化繁荣开花,社会稳定和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争优秀,为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国际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绍辉:100年来,一代代中华儿女为了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梦想而上下求索,见证着中国从封闭到开放、从落后到富强的伟大历程。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爱国报国正当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能够将自己所学与祖国所需、人民所盼紧密结合,书写出更加璀璨的时代新篇章!

办公室主任赵蔚: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心潮澎湃, 倍感庄严和自豪。感动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泪水、汗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新的百年,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专职组织员王思远:风风雨雨一百年,金戈铁马、艰苦创业、壮志长青。党的睿智、卓绝、坚定、信念,让社会主义扎根中国。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我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担当尽责、解放思想、勇于挑战,潜心耕耘,用以爱育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坚定如磐的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状态、以矢志不移的奋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辅导员李瑞雪: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永远向前!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曹云鹏:100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100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100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今天,我们比历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0级国际商务专硕班班长、党员王敏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院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条:王成安教授为我校国际发展合作创新实验班做“党领导下的我国援外工作历史”专题讲座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