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 

12月9日下午,学院在舜耕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605会议室成功举办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选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山东大学李长英教授和张乃丽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乔翠霞教授、济南大学原雪梅教授等学科领域内的专家。刘伟全副院长主持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选题论证会上,学院教师围绕全球价值链、自由贸易区、数字经济、企业创新等领域,分别陈述了各自选题的背景、意义、研究框架、研究目标相关内容。参与论证的专家各个选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教师申报的选题进行把关,并从自己的专业视角就选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在多位专家的指导下,学院教师表示将认真思考、精心打磨、严谨论证,以坚韧的毅力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此次选题论证会对于提升我院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后续,学院还将持续开展两金”课题申报论证相关工作,为做好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奠定基础。

B9471

BDF2A

 

上一条:格鲁吉亚前驻华大使大卫•阿普恰乌利教授为创新实验班讲授“国际发展合作”课程 下一条:赵忠秀参加首届国际发展合作创新实验班班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