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 

2022年9月5日,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由于疫情防控封校,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党委副书记郝秀峰、王斐斐、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今年新入职博士(兼职辅导员)房甄、专职辅导员薛冰岩参加了会议。

首先,两位副书记分别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新学期工作、疫情防控等相关会议精神及具体工作要求;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上学期和暑假的工作情况、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最后,崔东峰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具体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国贸学院学工队伍继续秉承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在守正的基础上努力创新,尤其要在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骨干、打造学院特色品牌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上一条:新闻快讯〡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谢申祥莅临国贸学院调研 下一条:赵忠秀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