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赵忠秀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 


 

 

6月28日上午,校长赵忠秀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了座谈。

书记崔东峰、院长方慧从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新举措、学科融合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的创新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赵忠秀校长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国际经贸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在2022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学院四个专业上榜,其中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高居全国第一。2022年由学院主持申报的国际经济发展合作新专业获教育部批准设置,使我校成为全国首批获批该专业的本科院校,在国内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赵忠秀指出,在全球经济治理深度变革大背景下,国际经贸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立足时代、把握大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党政班子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发展;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加强人才梯队培养,明确领军人才建设目标,形成高水平师资队伍;要加强科研管理,推进有组织科研,增强科研意识和创新精神,培育有影响力的顶尖科研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突出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厚积薄发,为未来更大的国际化发展机遇做好准备。赵忠秀强调,国际经贸学院一定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学院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师生党员 赴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