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主持,党委副书记郝秀峰、各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崔东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师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要求,指出随着近期新生报到、国庆假期到来,校园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师生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其他安全稳定工作的排查整治,做好师生思想和心理引导,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就标杆党委、党支部建设、支部建设双融合、双提升,灯塔党建e支部工作,支部组织生活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署。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新闻快讯〡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谢申祥莅临国贸学院调研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