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 

2022922日,国际经贸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舜耕校区第二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方慧主持。

e8ce0965382c05b89afb417da2bd371

首先,方慧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入职的七位青年教师,并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抓紧学习尽快成长,作为学院新生力量跟学院共同进步。

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和校纪委书记王福岱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迎接二十大的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进一步推动全院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分管院长就各自分工做了汇报,刘伟全副院长介绍了2022级本科生招生情况,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申报等教学研究工作情况。刘鲁浩副院长介绍了2022级研究生包括博士硕士留学生等招生情况,2022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情况,以及后续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其他工作。院长助理邬彩霞及王磊,就学院科研管理情况和学科建设的情况作了说明。郝秀峰副书记总结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表现出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介绍了本科生近期工作安排。王斐斐副书记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研究生党建和工会工作。

最后,方慧院长传达了校长赵忠秀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她强调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要高度重视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开拓工作思路,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勉励全体教师潜心科研,在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基础上多出高水平成果,期许全体教职工为全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