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2022年首届“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并获奖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2022 年首届 “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正式开赛,我院21级跨境电商2101班学生顺利晋级省级复赛并取得省赛二等奖、省赛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大赛结合新形势下外贸行业实践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理念和新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校行政企深度融合,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理念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培养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认知、全流程多平台运营、企业决策经营、大数据分析、跨文化商务沟通和创新创业等复合型能力,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跨境电子商务教育迈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时代。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积极认真准备,努力提升自己知识水平。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掌握更多跨境电子商务岗位实战技能,全面提升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以期适应外贸企业对高素质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参赛队伍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获奖名次

“胜羽队”

水彤、王师娟、陈吉思、李弈菲、张爽、温励宁

邹通、刘宁

省级二等奖

“你不对我队”

齐津怡、陈铁丹、张佳琪、朱澄宇、许子晴、施人杰

刘宁、邹通

省级三等奖




撰    稿   人:刘    宁

供稿审核人:崔东峰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师生赴莱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 唐派集团走访调研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