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 

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92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视频——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重点篇目。

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维护政治安全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崔东峰特别强调,要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健全工作协调、信息报送和督查考核机制,完善专业人才培养和激励制度,常态化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夯实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根基。


上一条:刘伟全院长开讲新生专业素养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