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10月10日,国际经贸学院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书记郝秀峰、王斐斐、仪云倩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王斐斐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党建与事业发展双促进双提升的意见》,重点学习了要认真做好党支部各项基础性工作。教职工党支部围绕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学生党支部应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崔东峰在讲话中详细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深化党建业务工作的融合;四是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师生立足岗位比能力、比作风、比贡献,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全面创优进行了交流发言。下一步,全体参会人员将继续找准工作着力点,落实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质效。

上一条:方慧院长一行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