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 

1010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书记郝秀峰、王斐斐仪云倩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崔东峰代表学院仪云倩同志来我院挂职锻炼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际经贸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并对挂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崔东峰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借助本次交流合作机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守住安全红线;二是要做好学期规划,推动学生工作做实做细;三是以样板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郝秀峰王斐斐全体辅导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下一步,全体参会人员将继续找准工作着力点,落实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质效。

 

撰稿人:薛冰岩  

审核人:王斐斐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崔东峰开讲新生第一堂思政课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