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10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重点篇目。

  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新发展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崔东峰特别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要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着力锻造政治强、专业精、作风实、纪律严的干部队伍,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条:副校长谢申祥到我院指导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廉洁教育影片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