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谢申祥到我院指导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 

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申祥到学院全程指导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本次学院党委会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其他事项;党政联席会研究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带一路”十周年研讨会等议题。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并表决通过研究议题。

谢申祥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就进一步提升会议质量提出建议。他指出,国贸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按照要求认真筹备,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范围区分清晰,议题明确清晰,程序规范,会议民主气氛和谐,做到了议事有效率、决策有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一是要不断提高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质量,完善民主高效的治理结构,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二是要在民主决策的过程中进一步凝聚智慧,鼓舞士气,紧密围绕国家需求,立足学院实际,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及时总结贯彻落实工作中的成效与不足,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效能,为聚力攻坚、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后谢申祥与班子成员就学院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方慧院长出席第六届进博会“‘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论坛”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