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方慧院长出席第六届进博会“‘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 

116日,作为第六届进博会重要配套活动,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主办、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协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院院长、“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方慧教授应邀出席论坛。

出席论坛的有国内有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国际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机构、驻华使领馆代表、相关商协会和“一带一路”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就“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来,中国与沿线国家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合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交流,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旨在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增长、推动全球经济共同发展,为沿线国家中外企业的合作和投资搭建平台。

论坛上,方慧院长与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与会专家学者就进博会的经济影响和效益、“一带一路”沿线投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张红霞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谢申祥到我院指导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