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青年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1114日,我院于圣井校区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秀峰出席培训会并为全体学生干部授课,培训会由团委书记蒋静主持。

郝秀峰以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为出发点,从“永葆事业心和责任感、保持热情和执着、不断学习和进步、时刻保持纪律红线”等方面要求大家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砥砺前行,争做时代先锋”。

郝秀峰强调学生干部必须具备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经历困难和挫折时保持冷静和超然,以平稳的心态应对各种考验。要在学业上有出色的表现,以无私的奉献精神,成为学生的表率,树立榜样。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在校青年学生提升思想觉悟、锤炼能力本领,以更加奋发的姿态走好大学生涯的每一步。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