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功能,经过自主报名、择优推荐、竞职演讲等程序,国际经贸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正式成立。

1114日,国际经贸学院2023-2024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圣井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书记郝秀峰、团委书记蒋静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活动由蒋静主持

首先2020级学生邹庚岳代表上一届学生组织发言,他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强调严格按照程序工作建设组织制度的重要性,并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勤恳、担当、务实,发挥创造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2022级学生刘晓宇代表新一届学生组织发言,她感谢上一届学生组织成员们和老师们的支持,并分享了在组织活动中的心得,并寄语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贯彻使命感,在活动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在发言中对上一届学生组织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他们为新一届学生组织起到的带头作用。她强调了学生组织以及学生干部的定位和积极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做事认真做人,踏实对待自己的工作;二是培养优秀的自律意识,学会制定工作目标;三是珍惜机会提升自己,努力实现自我成长。最后,她衷心祝愿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走得更高,迎接更大的挑战。

接下来,新一届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老师,努力做好工作,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希望在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正式开始履职。他们将继续传承优良的工作传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这支充满朝气的学生组织在学院的各项事务中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十周年研讨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