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 

1219日,我院召开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书记郝秀峰、王斐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辅导员分别就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郝秀峰围绕近期学生工作重点,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实力,要总结学生活动经验,提高组织管理水平。

王斐斐传达了学校卫生与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及近期其他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压紧压实安全教育责任,重点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加强呼吸道传染病防控,落实心理健康排查流程。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学生基础管理工作,增强师生保密意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

崔东峰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在秋季学期扎实推进的各项工作,并进一步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努力构建特色学生工作品牌,推动全员育人工作稳步推进二是提高管理精度,提升校园温度;三是加强学风建设,打造积极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全体参会人员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爱尔兰都柏林科技大学专家倪军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圣井校区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