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圣井校区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 

为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11月30日,国际经贸学院在圣井校区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经过初赛选拔,共计十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阶段。大赛邀请到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秀峰、校外专家王鹏飞、跨境电子商务系教室吕明宇、学院就业办主任李瑞雪和学工办主任李亚莉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选手们逐一上台,借助课件阐述自己的职业规划,从自我分析、职业定位、社会需求和自我提升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每位选手阐述结束后,进入3分钟的答辩环节,现场评委根据选手阐述内容等进行提问与点评。


郝秀峰书记在总结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旨在更好的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他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多向现场的专家和老师请教,达到学习交流、成长提升的目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赛中展现昂扬风貌,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