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经贸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9 浏览: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高,为切实把青教赛做为提升学院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学院决定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一、参赛人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言行雅正,学术规范,为人师表,师德良好。

2.近三年无教学事故,师德师风年度考核为优秀。

3.1983831日后出生,已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我校专任教师。

二、比赛程序

1.比赛规则。参加比赛的教师比赛顺序随机确定,讲课时间为20分钟,每位教师准备20个教学节段目录,赛前经抽签决定现场讲课内容。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得分为选手的最终得分。

2.比赛时间和地点。拟定于20221122日(周二)下午两点半在舜耕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进行比赛。

三、表彰奖励

学院2022年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拟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优秀奖若干。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附件: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评分细则

 

 

 

国际经贸学院

20221119

上一条:会议通知〡第21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 2022 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2022届硕士留学生12月答辩工作安排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