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会议通知〡第21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 2022 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 

由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山东财经大学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承办的第21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2022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5-27日在线上举行。

本次论坛以“全球多重挑战背景下中国高水平开放与新发展格局构建”为主题,在历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时代性,推动各界分享经验、深化认识,促进共识凝聚与融合发展。论坛将邀请来自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主流学术期刊、知名企业代表的嘉宾,围绕新时期中国高水平开放与新发展格局构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放与可持续发展、WTO改革与贸易规则、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贸易、贸易政策、全球价值链重构、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国际直接投资、数字贸易等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并分设专家论坛、青年专家论坛、期刊论坛等分论坛进行深入探讨。

欢迎各界朋友踊跃参会!

(请下载附件获取参会指南




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

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公示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