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学子在国际商务模拟大赛中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 

2019年11月8日-11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的山东省第二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暨第十二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我院刘新英教授指导由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2019级王心雨、陈廷伟、吴昊淼和王婕四位同学组成的山东财经大学West Team战队,经过六轮12个战队间的激烈模拟商战,取得了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参加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的资格。


237E4


2019年11月29日-30日,第一届“一带一路CESIM国际商务模拟大赛”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由我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国际生2019级乌兹别克斯坦的Naimkhonova Yokutkhon(女)、摩洛哥的Cherkaoui Omar (男)、Atif Hamza(男)、捷克的Sarmandzijeva Cagan (女)四位同学组成的Stock Holders战队,在学院刘新英教授、赖元薇博士指导下,经过初赛从27个战队中脱颖而出进入上海的决赛。决赛中,Stock Holders留学生团队经过五轮10个战队间的激烈模拟商战,喜获决赛一等奖。


18B43


国际商务的未来是贸易经济全球化与贸易纷争并行的未来,通过参加商战的模拟演练,我院国际商务专业的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了未来商业环境的变幻莫测,在模拟实战中获得了各方面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具有战略性思维、创新型理念、协同性精神,是国际商务模拟大赛带给我们的最大的收获。

上一条:创建山财考研直播平台,助力山财考研学子迈出成功第一步 下一条:原商务部援外司副司长王成安教授来我院指导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