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国际发展合作创新实验班参加学习SIGNAL在线大师课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 

2021年5月10日,北京时间18:00,由中以学术交流促进协会(SIGNAL)组织的在线大师课顺利举办,此次课程主讲是来自特拉维夫大学的伊曼纽尔·纳冯(Emmanuel Navon)博士,其讲座主题为“以色列在亚洲的动态关系——聚焦中国、印度和日本”。我校国际发展合作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按时参加了本次在线课程的学习。

讲座过程中,伊曼纽尔·纳冯博士结合他的新书《星与权杖:以色列外交史》,首先对以色列与亚洲各国的建交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重点讲解以色列与中国和印度的外交发展史,并针对中以关系和以印关系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伊曼纽尔·纳冯博士对以色列与以日本为代表的亚洲其他国家之间的外交关系状况做了简述。

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同学们从以色列外交发展的角度,对以色列在亚洲各国中的国际关系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中国在亚洲地区影响地位的提升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绕中以关系发展动向等问题积极提问,伊曼纽尔·纳冯博士均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中以学术交流促进协会(SIGNAL)是总部位于以色列的非营利性机构,主要通过两国之间高层和学术交流来加强中国和以色列在战略、外交、文化以及经济方面的合作。目前SIGNAL已在中国和以色列的多所高校和研究所建立了多个长期项目和重要联盟。

上一条:我院邬彩霞副教授在《管理世界》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院优秀校友马兆庆应邀为国际发展合作创新班做国际物流专题讲座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