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术活动〡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第3期“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 




2022101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第3“学术沙龙”在舜耕校区行政楼508室顺利举办。国际经贸学院学术系主任赵明亮教授主持活动,来自学院青年教师和在读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赵晓斐老师、米明金程博士就制造业数字化与国内生产网络关联产业集聚与企业出口碳脱钩两篇论文分别进行了分享。学术系主任刘磊教授、赵明亮教授及经济研究中心刘海明副主任和《经济与管理评论》王瑞编辑分别对主讲人的论文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点评环节后,与会成员各抒己见,与主讲人、点评嘉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第3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术活动〡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第4期“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山东以色列研究中心举办《全球价值链的核算简介》学术报告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