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 

429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利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根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学习方案》,本次集中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及法治思想。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篇目,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相关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人大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令人鼓舞,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足岗位实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