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 

   51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按照全年学习计划安排,开展集中专题五: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奋力谱写美丽中国新篇章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崔东峰带领大家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篇章。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体现了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比如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公平正义等,这些都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着力点,也体现了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崔东峰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并将党和国家建设生态文明的强大决心、伟大创新创造精神、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改革的坚强毅力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线上集中学习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