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 

5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辅导视频,共同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相关篇章。

学习中大家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创造性的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实践中也形成了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为进一步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崔东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深入学习宣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概括的“十一个坚持”,深刻领悟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过程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以及实践意义。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工作组检查指导我院整改落实情况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