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促进,切实激励青年学生奋力追梦,坚定信念,在校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5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在舜耕校区3-203教室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做“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课。

40分钟的党课中,崔东峰书记强调自我革命是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全体党员既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更要知行合一抓落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问题。此外,崔书记还传达了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要求及目标,并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上一条:国贸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