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贸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促进,切实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追求。5月17日5月22日两天,国际经贸学院在圣井、舜耕两个校区举办了“红帆远航,学海竞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党委副书记王斐斐、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瑞雪和 90余名党员同志共同参与知识竞赛。


 

 

 

竞赛的分为“初出茅庐”“拾级而上”“背水一战”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进行实时单人对战、双人对战,第三环节采取指定答题和抢答的模式把竞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赛后,党员代表欧炜瑶表示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各个党支部学生党员学习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将以比赛为契机,砥砺自我脚踏实地,通过各种形式强化主题教育

 



崔东峰书记在赛后颁奖环节总结讲到:“青春的韵律,总是与时代同频共振。”此次活动中,参赛同学认真准备、积极答题,用自己的学识和态度赛出风格,赛出实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强化理论知识补足精神之钙、结合课业要求多出科研成果,培养勇于实践的精神,胸怀党和人民,积极担当青年的使命,坚定自己的政治理想,再接再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