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8 浏览: 

525日、26日两日,国际经贸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了第三专题的学习,本次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这一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并做交流发言,党委委员赵蔚以及院长助理王磊、邬彩霞参加了部分内容的学习。

 

 

崔东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篇章,以及人民日报开刊登的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山东篇)和中青在线发布的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山东篇)。崔东峰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主题教育,充分运用我党调查研究的传家宝,是应对前进路上的风险考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前一段时间,班子和中层干部已经结合学院发展需要和自己的分管工作,选好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制定了班子和个人的调研题目,希望同志们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为原则,坚持群众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班级课堂,通过科学的调查方法,发现真问题、新情况。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学习班上,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提示的要求,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目标任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调研选题的背景、调研目的、调研内容以及调研推动进展一一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