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 

61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斐斐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斐斐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并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学院以及各支部实际工作抓实延伸学习环节;三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师生诉求,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四是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斐斐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巡察整改情况反馈意见中涉及支部建设的部分内容,要求各支部对照问题认真整改,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规范执行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学习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