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2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开展。在素质拓展营教官的指导下,师生们分成了三队并选出了队长。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合作,共同挑战了“跨越雷区”“团队接龙”“摸石过河”“轨道传输”“爬雪山过草地”五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跨越雷区”。团结,是中国工农红军万里长征胜利的重要精神力量。这个项目正是考验大家的团队性,队员们在活动中完全信任自己的队友,共同努力完成了看似难以完成的任务。

 

“团队接龙”需要大家把国家和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事件按照时间顺序进行快速排序,这个项目不仅考验队员们对党史的了解,更加考验团队的创造性思维、沟通协作能力和高压环境下的判断力。队员们在失败中不断的总结经验,静下心来重新开始。

 

在接下来的“摸石过河”、“轨道传输”中,团队成员团结一致、密切合作,提升了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和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最后,所有队员蒙着双眼,相互搀扶着完成了“爬雪山过草地”,任务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红军长征时的艰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党日以主题教育作为契机,科学统筹、真抓实干,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广大师生党员用奋斗的英姿,绽放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弘扬主旋律,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专题学习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