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丰富主题教育内容, 6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读了《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任务》等重点篇目。

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发展观,严以修身,坚持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树牢正确的政治观、权力观、交往观、生活观、亲情观。崔东峰特别强调,新时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迫切要求。领导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带头涵养廉洁文化,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

理论学习中心组还按照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及相关辅导材料。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节党课”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专题学习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