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节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 


为了使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推进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于613日下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最后一节”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斐斐讲授。

 

王斐斐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指明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明确了广大青年追逐梦想的历史担当,是新时期引领广大青年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时代号角,是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的行动指南。王斐斐副书记勉励大家不忘初心,践行初心,成为“心中有信仰 肩上有担当 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党课最后,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希望毕业生党员心系祖国,以初心掌舵、用使命扬帆,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牢记母校的嘱托,秉承克明俊德 格物致知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入人生的下一阶段,不负母校培养,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将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建功立业、谱写华丽篇章!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师生赴胶济铁路博物馆开展党性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