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师生赴胶济铁路博物馆开展党性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2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党性教育效果,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作风纵深推进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基层党员廉洁自律意识6月21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胶济铁路博物馆开展场党性教育及廉洁教育。

博物馆由胶济铁路的修建背景及过程、对山东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风雨沧桑路、迈向新时代四个主题展区20世纪初的胶济铁路历经风云激荡胶济铁路路权等问题,引发震惊中外的五四爱国运动;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王尽美、邓恩铭沿这条铁路播撒革命火种

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各个展厅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见证铁路百年发展史。每个展区都通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个个历史人物、一张张老照片,全面展示了胶济铁路的历史变迁。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胶济铁路线上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工人运动,为新中国的诞生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他们的功绩将永载史册。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师生党员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用铁的纪律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节党课”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