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足迹 > 正文

校友足迹

2018届郑雪-扎实肯干的驻村工作队长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 

自2018年7月入职国家统计局日喀则调查队以来,我一直虚心努力学习,时时不忘母校的谆谆教导,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较好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办公室包括的人事、政务、日常文件撰写、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得到了我队领导的肯定。

同时,我在2019年7月至2020年1月,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谢通门县措布西乡聂日村担任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在此期间,我认真履行职责,以脱贫攻坚为工作重点,以促进农牧民致富增收为长期目标,以务实求进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一是在乡党委和村支书的带领下,多次走村入户,了解我村村民具体情况,尤其是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有针对性地为贫困户解决问题;二是协助村两委完善我村合作社各项章程,规范合作社运行,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增收;三是引导并协助村两委、农牧民党员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掌握好农牧民党员的政治立场和思想动态;四是通过召开村民大会及入户的方式对我村村民进行政策宣讲,使我村家家户户都有明白人。此外,还为聂日村申请了活动经费,协助村两委举行了第一届农牧民运动会;为聂日村成功创建无酒示范村;完善了村各项工作方案、预案等。


 

上一条:2016届张雪珍-投笔从戎,矢志报国 下一条:2016届徐晓梦-扎根南疆,服务基层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