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足迹 > 正文

校友足迹

2016届徐晓梦-扎根南疆,服务基层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2012级贸易经济1班学生,2016年通过“南疆赴内地高校招录优秀毕业生”途径到南疆基层工作。目前为南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夏合甫乡人民政府副主任科员,夏合甫乡博斯坦库木希(6)村党支部书记。现在能用维语和当地群众简单交流,在村里开展工作,牢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带强村两委班子,注重和群众交心,确保上级的每个决策能在基层落地生根,引导群众树牢“两个维护”,让群众真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抗疫中广泛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经过努力,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保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脱贫攻坚中,村容村貌明显改善,入户道路全部硬化,“五通七有”全部达标,补齐了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短板,确保能够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国人民一起步入小康社会;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逐渐摆脱了宗教极端思想的束缚,“五个认同”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稳定进入常态化。

 

上一条:2018届郑雪-扎实肯干的驻村工作队长 下一条:2016届刘波-乐观向上,努力拼搏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