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足迹 > 正文

校友足迹

2016届刘波-乐观向上,努力拼搏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 

刘波,女,1991年5月生,内蒙古赤峰市人,蒙古族,中共预备党员,2016年6月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贸易经济专业,经济学学士,2016年10月参加工作。

2016年10月至2018年10月,在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国家税务局任科员,2018年10月至今,在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右旗税务局任科员。

这是一个身患残疾的女孩,面对身体的不便和别人的异样眼光,并没有向命运屈服,而是凭着一股坚强、自信和乐观向上的劲儿,一直努力着。从小学到高中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一直都是勤奋学习,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大学毕业后,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去国税系统,成为了一名公务员,在单位努力工作,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追梦永远在路上,学无止境。2019年通过自学,考上了吉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

一直以来,别人做得到的,她也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她努力做到了。她坚信,上帝关上了一道门,必然会打开一扇窗。

 

上一条:2016届徐晓梦-扎根南疆,服务基层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交流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