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样板党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建设

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记校庆期间党支部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桃李芬芳,202269日,山东财经大学迎来了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为了引导更多同学深入参与校庆期间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爱校的热情和活力,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庆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支部的组织、引导下,志愿者校庆期间承担了学术会议筹备、党支部宣传片拍摄志愿者服务、校庆纪念物品的搬运、校庆餐券的发放以及学院工会会议服务等各项工作。校园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支部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往返在办公楼与校园之间多次运送物资;在烈日下为校庆宣传片拍摄提供服务;有序发放校庆纪念物品给学院师生;提前为学院校庆主题会议准备材料并做好记录工作。支部志愿者对每一个工作环节都毫不懈怠,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负责的态度投身到校庆活动中去,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支部活动的组织者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姜欣欣同志表示:“我作为一名志愿者参加了校庆活动既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又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荣校、爱校志愿活动中,提高党员同志做实事,办好事的思想意识,在志愿活动中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学校70年积淀的丰厚的文化底蕴,为财大“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庆期间,支部志愿者践行着“克明峻德 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彰显了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昂扬的精神面貌,让师生校友切身感受到山财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创先争优、奋进一流的精神状态。


 

 

 

 

上一条:疫情防控,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座谈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