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样板党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建设

疫情防控,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济南市疫情形势严峻,为有效防控疫情,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发出的抗疫服务倡议立刻组织了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各项防疫工作之中,为同学们筑起了一道安全的保护墙,守护着大家的平安健康。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学校疫情防控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核酸检测现场,支部志愿者秉持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心态,坚持按时到岗,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在他们的努力下,维持秩序、引导同学及离场签到等工作有序地进行。



此外,志愿者们每晚都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去到每个学生宿舍为大家测量体温,认真记录每个宿舍每位同学的在校情况,做好体温统计、在校人数核对等工作,及时向学院反馈。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期间任务虽然艰巨,但是充满正能量的志愿者一同守护学校,充分展现了他们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志愿者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为共同构筑学校牢固防疫屏障做出贡献。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所有志愿者以及为疫情防控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描绘了山东财经大学最温暖的底色。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 下一条: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记校庆期间党支部志愿者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