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样板党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建设

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赴三涧溪村学习参观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 

627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积极参与学院党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来到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进行学习参观。

三涧溪村通过抓党建促发展,让全村党员群众拧成一股绳,实现了旧村换新颜,增加了村民收入,打造了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三涧溪村宣传片中,大家了解村历史、党组织发展历程、党建经验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为使人民脱贫致富,走上文明富裕道路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的伟大精神。也进一步印证了,只有抓好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才能真正提升组织的行动力与战斗力,为“强院兴校”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生动的现场教育实践课,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大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支部副书记姜欣欣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支部就是字头上那一”;要学习高淑贞书记宝贵党建经验和扑下身子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奉献责任意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青春之名,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建设中。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参加山东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