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发展合作|校长赵忠秀到我院调研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 

11月12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一行来我院召开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实地调研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创新实验班建设情况。学院全体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国际发展合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学院院长王培志首先介绍了目前我院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副院长王庭东、朱庆华则分别针对国际发展合作专业的本科创新实验班和研究生创新实验班,从培养方案、课程设计、学生选拔、实验班管理、导师制度、海外实践安排、师资培训等多方面详细汇报了现有进展和未来工作计划。赵忠秀校长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他对我院牵头推进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建设的工作进展和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全球瞩目,中国在国际环境中的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的发展经验以及相关人才提出迫切需求,在这一背景下,作为全国第一个国际发展合作专业方向的本科和研究生全体系创新实验班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他结合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研究实际,对未来我院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建设的定位和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山东财经大学能够形成独具特色、国内领先的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在全国打出品牌和影响力。

教务处处长陶虎、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校办副主任田远陪同调研。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青年学者沙龙“访美一行 苦乐兼收”—李真副教授与2019级新生面对面

关闭

Top